close

 

今天跟我妹去後站 去玩了一個東西

就是你要把你的手放在機器上

然後按你的血型和你想問的東西

例如:愛情 職業 財富.....

反正很多 一次20元

因為太無聊  就想測測看~

我跟我妹說好要測愛情

痾.....別想太多 -ˇ-

然後我的籤上面寫著.....

 

 

妳感情的表達方式 非常直接

常不理會對方的感受  也不在乎旁人的眼光

會很坦率的表達自己的感覺

一但現陷入情網   學業 工作 都拋在腦後

對戀愛如癡如醉 

閉口開口盡是些甜言蜜語

但感情一但冷漠下來

就完全消失殆盡

 

有像嗎?

我是覺得還好吧 = =

重點不是這些  回家坐公車的時候

看到有一個人 騎腳踏車

帶著一個安全帽 上面還有波蜜果菜汁

我跟我妹都快被笑死了

感覺好像飲料在飄

而且那個飲料完全沒有會掉的現象

我們還想說把他拍起來 但是他騎太快

真是的 不然我一定要把他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