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宜蘭

經過了好長的雪山隧道

我們去了童玩節

票好貴 去那還要走過一條好長的橋

下面還是湖之類的

很怕會掉下去 =ˇ=

在那裡就是玩水啦

除了玩水還是玩水

很久之前買的泳裝

也是第一次穿~

太陽好大 曬到我都紅通通

而且還好痛 肩膀是最痛的!

因為那裡忘了擦防曬乳

有個路人走過還說擦那個有用嗎?

還給我笑咧!

真的是有夠欠扁

 

要回去時 有兩條路可以走

一條是剛剛剛開始去的那條

另一條是又高又長

我們就選擇走那條

才走上去我就後悔了!

真的是高到嚇死人

超怕繩子斷掉

然後死在哪!

好吧 或許是我想太多

但是就是我太愛幻想

結果走到一半我突然不害怕了

沿路都用跑的

結果第一個到!! 真是佩服我自己

因為本人有懼高症

哈哈 真事事是難料

可以這個形容吧!?

 

回家時我跟我妹是用躺的睡

因為我們坐最後面

一路睡到家

整個都快掛了 = =

累死了 不過只有我們有這個福利XD

宜蘭雖然不像台北

既熱鬧又繁華

但也是有它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